close

前一陣子幫安柏在網拍上買了一些衣服跟玩具,

其中有一個是洗澡時可以玩的黃色鴨子組,

有一隻鴨媽媽跟三隻小鴨子,

看起來很正常的東西,

給安柏試玩的第一次放入水中,

一開始還沒什麼反應,

隔一會居然整個人大哭,

然後就轉身要起來給我抱,

(就是老娘不爽不洗了的意思...)

隔天我又試了一次...

趁她不注意時偷偷丟入水中,

先丟小鴨...沒反應...還會用手去抓咧...

換鴨媽媽...就給我哭哭了...

原來她怕的是鴨媽媽,

真是怪了...

昨天在阿媽家我又試了一次,

這次趁她在玩別的玩具時,

偷偷放在她旁邊,

她發現後沒一下子就哭起來...

安柏阿媽說她真的會怕叫我再試了...

小孩子害怕的東西還真怪...

我倒是覺得小丑的樣子我比較怕...

因為有些恐怖片都是小丑在做怪...

算了~安柏寶貝,

等以後妳可以跟媽咪一起看恐怖片時,

就會發現,鴨子媽媽一點都不恐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