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下這個標時...

也在心裡自問...

是只有這個月才敗家嗎???

嗯...是最近最有感啦...

最近買了安柏跟我的衣服就花了上萬...

我居然發瘋的買了一件韓國的上衣...

花了我1100大洋...吼~~~這不是平常的我...

我真是喝符水了...

可能工作上的壓力太大...

我真的無處發洩啊...

然後我居然9月去曼都剪髮...

這幾天去離子燙...

花好多錢錢哦...

說好了要節省一點...

明年安柏要上學了...

貴三三的幼稚園...

唉...再努力囉...

不准再亂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