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 是安柏寶貝的生日...

應該算是母難日吧...

以前聽人家這麼說都不以為意,

直到...去年的這天...我深深的體會到了...

尤其...安柏這個大頭卡著不下來...

讓我多痛了幾小時,

還差點要開刀...

當時心裡想著:不會吧...想不到這麼衰的事也被我遇到...痛兩次...

小民說他當時也是嚇死了...

很擔心我們母女...還好最後小頑皮終於肯出來...

不過,他其實被嚇了兩次...

第二次是我生完隔天他要回家時,

萬芳醫院地下室的停車費1200...

(聽說排他後面的人也嚇到了...)

小民~這就是你小馬子送你的第一個大禮...哈哈~~


因為特別請假要好好陪她一整天...

所以前一晚就帶她回家睡,

一大早就在她耳邊說:寶貝!生日快樂~~

還偷親她好幾下...(因為老人家說睡覺時不能親...)

呵~我是頭香...(真是個幼稚的老木) 

去年的這天我可是累了一整天...也躺了一整天...

今年好好的補償自己去吃頓飯,

晚上買一個小蛋糕幫她慶祝一下...

寶貝~~生日快樂!!

祝妳每天都快樂,平安健康的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