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憐的安柏寶貝又感冒了,

原因可能是上星期六回家後沒關電風扇就直接幫她換衣服,

我實在太大意了...

昨天就請安柏阿媽帶她去看醫生,

流鼻水+打噴嚏+小咳嗽...

尤其是鼻水,

怕她會倒流回去,

從星期天我們就三不五時的幫她吸鼻水,

雖然她都很生氣會大哭,

(真搞不懂,只是吸鼻水幹嘛那麼火大...嬰幼兒的世界真難懂)

但沒辦法,為了讓她舒服一點,

還好沒有發燒,

我最怕她發燒了...

整個人都會神經兮兮起來...

昨天回家她的精神還算ok.

但一直歡歡的...

安柏阿姨還特別交代我她會歡要多有點耐性...

在我耐心快用完時...我就把她丟給小民了...哈~~

今天仍舊要早點回家看她...

希望狀況有好轉了...

寶貝加油...要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