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民載我回家時,

看到路上有一隻小貓被輾死了...

感覺很可怕,

讓我又想到月初到台南看到的一幕...

那是台南行的第二天,

我們要前進到七股鹽山去,

途中有經過一顆樹,

樹上吊了一隻死貓...

因為吊得高度剛好跟我的視線平行,

嚇得我尖叫出來...

可能在台北從沒有看過吧,

所以嚇到我,

這應該就是俗稱的『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

想不到現今社會真的還有人這樣做,

讓人看了心裡直發毛...

這種習俗應該要改正吧,

小動物都往生了,

牠們又不會自己去上吊,

一定是人為的,

這麼殘忍的吊樹上,

(搞不好是被活生生的吊死也不一定)

為啥不好好的處理掉...

這樣不但會嚇到別人,也會有衛生的問題產生,

台灣有些習俗真的是很需要修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