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都是我幫安柏在家裡洗澡澡...

洗完才喝奶,

加上有開冷氣,

她大小姐舒服的睡大頭覺...

這一睡都是一覺到天亮,

第一天是自己喝奶喝到睡著,算很配合,

第二天因為有做夢哭醒,

所以要押她睡第二回合就要花點時間陪她玩...

玩到她不想玩,在揉眼睛了,還不甘願睡...

一直要人家抱著,

我就先叫小民先休息,我來應付她...

突然有個念頭想做個實驗,

抱著她,先指著小民說:妳看,爸比在睡覺覺,

然後指著兔兒子說:金金哥哥也在睡覺,

接著指著她說:愷馡不乖,沒有睡覺覺...

想不到她就開始扁嘴,然後哭出來...

哈~~我居然笑了出來,

於是又玩了一次,

她又哭了...

想不到她開始懂得被罵這件事...

不過,後來哭一下自己就靠在我肩上呼呼大睡了,

睡到隔天早上,幫她換尿布都沒醒,

抱到二樓阿爸家,阿爸接手過去,她都還在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