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到該保養大黑的日子,

跟保養廠約好早上9:00過去,

反正都要出門了,

就約姨媽媽跟YOYO,帶著安柏一起出門,

早上一夥人先去附近的星巴克享受悠閒的早餐,

安柏很幫忙,在我們吃早餐時睡著了...

這間星巴克實在太舒服了,

坐到姨媽媽都不想離開,

她說從沒有在星巴克坐到那麼舒服的,

可能是早上來,人也不會很多很雜, 

第一次在星巴克如此享受,

下午就不知道囉...

幾乎大部份的星巴克都會變成K書中心,

而且,有的人真的很沒水準,

在那邊看書佔著一整天位子就算了,還佔兩個位子,一個放著包包,

明明就只有一個人,有夠差勁的,

尤其是那種有高腳椅的位子,

或者有那種情侶檔,

假裝看書,但其實大部份時間都在那邊摸來摸去的,

怎麼不直接去賓館好了...嘖~~

 

想不到11點車子就保養好了,

這麼早也不知要幹嘛,

我們後來就去板橋的錢櫃,

還找了安柏阿祖一起來同歡,

想不到有優惠專案,我還辦了一張PARTY CARD,

之前辦過吻鑽卡,累積了1百多點,

因為後來這兩年懷孕生子,

根本沒什麼機會去唱歌,

以為點數都沒了,

就不太想辦它新的卡,而且每幾年就換...

還要記得去兌換點數或辦新卡轉點數,有夠累人的...

不過,終究還是辦了,之前的點數也有效,轉到新的卡,

我想我還是需要偶爾去錢櫃消費一下,舒解一下...就給他辦下去...

唱完歌,都4-5點了,

就想吃個飯再回家,

於是往上海灘前進,

這間在萬芳醫院附近的上海灘海產很好吃哦...

雖然一小間店面,

但東西很好吃,老闆還可以配合煮不要太油太鹹...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因為很早就來,它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

我們五點整就到了,老闆還在整理咧~~

不過,只等了一下下,老闆動作很快,

飽餐一頓後,終於結束我們一天吃吃喝喝的行程了...

想不到這樣也很累,

回家幫安柏洗好澡後,

我也累得快睡著了...

還好安柏夠配合,

晚上沒有折騰我們太久就睡覺覺...

結果,只顧著玩樂,都忘了要幫安柏買鞋鞋,

本來要去麗嬰房看一下,

但安柏阿祖跟姨媽媽就說她又還不會走路,

現在買幹嘛??

就只好作罷,

我想她現在這麼愛站站,

我還是先準備個一雙好了,

至少不要整天都在上演赤腳大仙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