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不透,

為啥最近在人際關係方面很不順,

我知道我講話很衝...

態度也會不佳,

但是...有的不順,真的覺得很無辜啊...

難道,朋友要我支持他,

就可以強迫我做我不願意的事嗎...

在職場已經很常委曲求全,

連多年的朋友也這樣,

你覺得好的事情,

我並不一定覺得好,

也不適合我,

為什麼我拒絕反而是我不對...

我覺得偶爾讓朋友佔點便宜還ok.

但我不是全盤接收...

阿姨說...我有的朋友很怪...

很多時候她覺得有的朋友會佔我便宜,

甚至於講出來的話,

很酸...

那種感覺就是好像一付"妳憑什麼那麼幸福"的樣子...

(怪怪,我什麼也沒有,只有嫁了一個對我很好的沒錢老公...

生了一個大多數人覺得沒辦法傳宗接代的女兒)

說真的,有時我只會覺得為什麼別人要這麼講話,

但我不是很聰明,所以聽不出來...但感覺不舒服...

轉述給阿姨聽後....

她還蠻生氣的,

覺得那個朋友莫名其妙....

也叫我少跟那個人交往,

有時我在想...在我最需要有人聽我吐苦水時,

我能想到誰???

好像只有小民吧...

其他的朋友我也很少聯絡,

有的人也很忙,

我找人家聊也不會只有一下,

剛好小民出差,

心情又很不好,

昨晚站在動物園站等公車時,

突然覺得好悲涼的感覺,

要不是我還要回家餵金金,幫安柏洗澡,

我真的想自己一個人去星巴克放空...

或變態一點...自己去看電影...

不然就坐貓空纜車去貓空繞繞...

(不過,最近天氣不太好,還是算了...)

好煩啊...小民你快把工作結束回國吧...

我心裡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