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安柏的生日,

她老北沒出席,出差去了...

雖然安柏很無感,

(唉~~小民在她心中的地位真低...)

我卻很在意,

今年她的生日要到了,

特地找大家去星聚點happy一下,

想不到小民卻跟我說他又要出差了...

我一聽到"出差"這兩字,

我整個神經病都要發作了,

這代表著我最近一,兩個星期又要自己生活,

自己做全部的家事...

自己起床,

還好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哀號...

突然出點問題,

他延到安柏生日當天出國,

所以我在安柏生日前一天辦的屁孩趴,

這次他可以參加了,

但礙於隔天要早起出門去搭機,

就不能太晚回家囉...

算了,不管有沒有參加到,

我現在最在意的是他能平安順利的出差然後回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