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的第一篇,

距上次都有半年了吧~~

因為在職場上經歷了很大的變動,

果不其然,

去年底擔心的事發生了,

我待了十幾年的單位,

要被其他事業體合併,

部門名字被改,我的長官退休,還要被迫去中壢上班...

雖然這應該是去年就應該發生的事...

硬是被拖到今年才發生,

但因為有貴人相助,

我得以不用到那麼遠的地方上班...

不然我真的得要離職了吧...我想...

到了新單位要學的東西很多,

忙著處理罰單,業績,獎金計算...

說真的,有點吃力,

加班對我來說真的是家常便飯,

尤其是1月份小民給我出差一個月,

我整個就是疲累到不行,

又要適應新環境,學新工作,

還要自己上班,照顧安柏...

直到4月中公司請了一位新人來分擔罰單的業務,

真的是輕鬆許多,

壓力也減了許多,

只是最近身體不適,希望可以快點恢復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