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月份的開始,

一大早就忘東忘西的,

都已經很晚出門了,

天公不作美,給我下大雨,

一切裝備弄好到一樓才發現沒載安全帽...

吼...我整個就覺得不順....

等236還等了一下子...

想想今天到捷運站應該又要當貴婦搭小黃去公司了...

一上車...才發現手機沒帶...

(我好想在公車上大叫~~~)

今天是我的失智老人日嗎???

本來打算再去普羅讓玲那看一下她的作品...

(明明是離子燙...但我每天早上卻要吹整才會直...)

順便洗個頭...

但想想今天如此不順...

我還要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