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個投資白痴,

連標會都搞不清楚,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以定存那類最簡單的方式來處理我的閒錢,

其實在前幾年,有個股票很內行的同事離職前帶我去開證券戶,

這一開卻從沒買過半張股票,

因為我的個性,同事也覺得我不適合玩股票,

這種東西是要去做功課,

但我只想找個穩定的股票買了就放著,

去年看到銀行定存的利息後,

大受打擊,

當然本身我的存款並不多,

相對的利息也很少,

但也少得讓人覺得很靠北....邊走....

再加上看了電視上有位名嘴說了一句,

若是種花店的股票變壁紙,

但股市也應該會垮光光吧~

有時就是需要一股衝動,

雖然也不知是不是好的,

我把定存解了一部份,

拿去買了張種花店

我人生中的第一張股票,

經歷了減資,補回,

從5X進場到現在變6X...

對它真的又愛又恨,

愛的是它漲了...有誰希望自己的股票一直跌...

恨的是...我沒辦法賣掉,

我的計劃是...有錢就買,

累積再累積...

我想,它的股息勝過放在銀行一年的利息吧...

好歹它也是間賺錢的公司,

全台灣,只要是家裡有家用電話的,

都是它的客戶群了吧~~

加油吧!!!我的種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