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為了安柏跟安柏阿媽大小聲,

其實我是無心的,

在那種生氣的狀況上,

我說了難聽的氣話,又摔了東西,

跟姨媽媽通了電話,

被訓了一下,

後來,先打了電話給喬治,

確認一下安柏阿媽是否還在不高興,

就直接跟她在電話中道歉,

雖然她說沒事了,也了解我的個性,所以不怪我,

但因為阿爸一家對安柏真的很疼愛,

對我也很好,

所以我真的是不應該對她大小聲,

我也知道,但就是克制不住的賤嘴,

發完脾氣,心裡也很後悔...

我想我真的要好好改進,

控制一下脾氣...

陸奧美~加油吧,妳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