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安柏使用的是妙而舒頂級呵護的L

以她的公斤數來看,其實應該是要M號的...

但她可愛的小屁股穿M號有點合身,

所以蠻早之前就改成L的,

家裡附近剛好有一間藥局賣的價錢還算便宜,

63片賣$445

因為沒有去大賣場比過價,

之前都是在全聯買的,

跟全聯比起來好像有比較便宜,

根據我買的經驗以M號來說:

價格:滿意寶寶(瞬潔)<妙而舒(頂級)<幫寶適...這是用過算還可以的

噓噓樂,好奇...這個是不想再去買來用的.(金好奇倒是沒試過)


前幾天在全聯買了一包白幫的試用包(L-8片,$79)

覺得很薄很輕,用起來似乎還不錯,

跟妙而舒柔點的有差不多的感覺,

但妙而舒的柔點似乎版子比較大,

因為安柏穿妙而舒的柔點M就可以了,

穿白幫跟妙而舒的頂級呵護就要L了,

去BBH上爬文,也有媽媽說,幫寶適的版好像比較小,

現在麻煩的是,藥局跟我說年底妙而舒全面改賣柔點的了,

到時就沒有便宜又好穿的妙頂可買,

我比較了一下,

柔點的跟白幫的L價錢差不多,(柔點需在露拍買,白幫在好市多買)

雖然安柏現在可以穿柔點的M,

但因為我想直接在露拍買一箱比較省事,

不過,實在有點冒險,小朋友大很快的...

打算跟賣家說來一箱米克斯M+L的妙柔.

不然就是有空去好市多扛個一箱白幫L回來...

安柏妳這個小屁股真讓媽咪傷腦筋...

雖然有人跟我推薦一些比較便宜的牌子,

小淘氣,活潑寶寶這類的,

但說真的...這些沒尿濕顯示的我還真用不慣,

也就是這樣噓嘘樂才會被我淘汰,

另外它的吸收力也不是很優...

但他們還是有不少慣用的支持者,

等安柏再大一點,

小屁屁沒那麼嫩時,

再來買比較低價位的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