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高中同學KATY聊了一下父母經...

KATY早我一星期生BABY...

但她是餵母奶的,

所以她的女兒小包子都是長得很白胖...

今天問她...她現在還在餵母奶咧...

而且奶量還是很多...

實在太羨慕了,

既省錢又營養...

因為最近小包子有點讓她抱不動的感覺,

才去量一下體重....

太會養啦~~居然有8.8~8.9KG,

當然這不是我遇到同期BABY最重的,

但也很讚了...

今天想回去量一下安柏的體重,

不過...我想她應該也不超過8.5吧!!

想想...我真不會養小孩,

把安柏養得那麼瘦,

自己卻像個肥婆,

(北鼻~我們應該換過來才是...媽咪分妳一些肉吧!!呵~~)

小民安慰我只要安柏健康就好,

幹嘛要肥才是好,

但感覺就是很不好嘛~~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