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很特別,好幾個第一次經驗...

第一次坐高鐵,

第一次自己帶著阿姨去看牙,

第一次安柏剪髮,

小民出差去,

自然是沒有司機可以載我們去中壢了,

本來是計畫坐火車或客運,

但阿姨說她沒坐過高鐵很想去試試看,

於是我去訂了去程的票,

很慶幸我訂票時有順便先刷卡付費,

因為我們坐10點的,但9點15分才到台北車站...

訂票要搭車前30分鐘領票付款,

而且我們有愛心票只能在櫃檯取票...

我又第一次買票取票,蠻驚險的...因為人很多,

這點不得不讚美一下高鐵了,

不知是大家都是有經驗了,

雖然只有兩個窗口售票,

但速度蠻快的,比台鐵快很多...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啦~)

就這樣台北到桃園只花了19分...

時間很短沒有辦法去"參觀"它的廁所,

上車時有瞄到一眼...蠻寬敞的...

到目的地時間還蠻早的,

我們還有時間在高鐵站的摩斯吃個早餐咧~~~

回程我們就很平民化了,

先搭客運到中壢總站,

再坐9001到市府轉運站,

雖沒像早上那麼快速,

但還算可以接受啦...

至少趕得及安柏剪髮的時間,

是的...我幫安柏預約人生中的第一次剪髮...

經KITTY的推薦...

決定帶她到新光三越A8的kid's魔髮屋,

預約下午4點,我們2點多就到了,

因為上次帶安柏去美容院的不快經驗,

我先把她帶進去熟悉一下環境,

一直到店長要幫我提前到3點半剪這中間,

怎麼問她都是不願意的...

巧的是中途在勸說時還遇到erica阿姨來參一腳...

但安柏都不理人,只在哭自己的...

還被erica阿姨拍了一張哭哭照...

厚...老木難得遇到小班弟弟...

都沒那個機會跟小帥哥合照,

完全被妳破壞了,

時間到了,老木我還是想試一下,

好不容易預約到坐車車的時間,

帶進去騙很久,還是失敗,

最後我硬是抱她在我身上剪,

安柏居然在那裡尖叫大哭...

我真的糗翻了...

要不是她坐在我腿上,

老木就要去挖地洞了...

幫安柏剪的是angel,

之前爬文有看到不少人推另一個設計師,

但我想...要相信老天爺的安排,

順其自然看緣份吧...

真的要很謝謝angel阿姨...

本來她怕安柏留下陰影問我要不要再想想,

(angel...妳要退貨嗎?不幫我們剪了嗎? 嗚~~~)

但可能看我堅決不走吧...

還是幫我們開始剪了...

沒辦法...她頭髮都長到腰了,

整理起來不是很輕鬆啊,

另外,是我覺得臉都丟光了,

居然還沒有收穫...這樣我會很不爽...

所以硬是要剪...

angel 也配合抓到時機點就剪一下...

最後安柏平靜下來...

(看吧!自己有沒有覺得自己很無聊,到底在哭什麼啊!!!)

看著喜羊羊...我也趁機問她還要不要坐車車...

一開始不要,

後來,angel 問她要不要綁辮子...

若要就要去坐車車才能綁...

她才答應....換去坐車車...

一上車就開心笑著玩起車子了...

angel 也很訝異安柏的變化真是判若兩人...

(沒錯~ angel 阿姨! 她就是這麼怪的孩子)

最後,讓angel 再剪一下...然後綁辮子...挑禮物...收工...

離開時還會跟angel 阿姨說再見...

問她下次還要不要來...

她居然說要...

baby...妳若一開始這樣大家就輕鬆很多了...

真是一個無聊的小屁孩...

生來整老木的嗎???

算了~~任務完成就好...

希望她下次還記得剪髮真的沒什麼,

不要搞得像在打針一樣...

一次要花掉老木600塊...

我們等長一點再來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