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清明連假休蠻多天的,

但因為天氣不錯,

所以已經預知到處都會一堆人的我們就沒有什麼出遊計畫,

安排一天去吃大戈壁,

若是以我個人的感想,

是覺得比較起來,唐X似乎比較好一點,

雖然它有一些熱食跟火鍋料,

不過不太合我的口味,

另一家的火鍋比較專業一點,

還有好吃的燒餅,

大戈壁好像都是旅行團的客人,

還好我們有比較早去,

因為晚一點旅行團的客人來了,

他們炒肉的師父還是只有一個,

後來炒出來的品質就很糟糕...@@

還好同時間遇到的是韓國跟日本的客人,

素質還不差,

反而是遇到一家台灣人客人,

還真沒水準,

炒肉區大家都在排隊等著要炒,

居然公然的插隊,

有沒有搞錯...

小民跟喬治還排在第一,二位咧,

我都沒拿給他們還是乖乖的排在後面...

有一個很無恥的爸爸,

居然公然的把要炒的東西拿給排在隊伍前面的兒子...

差勁!!丟台灣人的臉...

結束這場廝殺的午餐,

看在天氣還不錯,

後來又去了八德路喝下午茶跟湯姆熊...

~~~~~~~~~~~~~~~~~~~~~~~~~~~~~~~~~

兒童節那天要去陪姨媽媽,

YOYO說沒吃過麻辣火鍋,

就想乾脆帶他去吃,

挑了一間我沒吃過的鍋大爺,

因為有帶安柏,

所以我吃得像在打扙一樣,就沒有拍照囉...

雖然海鮮料都不錯,

但它的湯頭是那種蒙古鍋口味的,

有的人可能比較不能接受,

肉類是用點的再送來,

食材都算新鮮,

冰淇淋有提供三家(哈X,明X,卡XX),

不過,因為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的位子,

就還要到樓上拿食材比較麻煩一點,

當然樓下也有,只不過種類沒那麼多...

一樣的...我沒拍照,

看來我還是沒能習慣吃飯拍照這件事...

店家算還不錯,

本來有限時2小時,

但因為我們進去的時間點比較晚,

後來都沒什麼客人,

就讓我們多坐一會兒...

真是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