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房間看電視時,

因為腰有點酸..,

就靠著小民看電視,

想不到...有雙眼睛正盯著我,

接著就整個人撲過來推我了,

這個人就是安柏,

最近跟她很不對盤...

都不想找我,也不給我抱...

可能是前一陣子太常整她了,

所以她都有記起來...

變得很愛找小民...

現在還視我為敵人...

覺得我在搶小民...

所以昨天有出現那種舉動,

要把我推開...

但因為我是個很幼稚的老木...

所以就趁機又整她一下...

死命的抱著小民...

搞得她一直尖叫又哭起來...

(呵~~寶貝...請原諒幼稚的媽咪...誰叫妳小氣都不給抱)

我想....我又被她記了一筆吧~~

這下想重修舊好應該很難吧...

哼~最開心的應該是她老北小民...

突然變得很有身價起來...

小民~~轉過頭看一下....你的尾錐翹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