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我一個小動作讓安柏對橡皮筋產生陰影...


第一天看到她在玩橡皮筋,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很怕她會拿起來吃,

或是有天她可能會趁大家不注意,

纏自己的手或腳...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但小心一點總是好的.

於是我就拿橡皮筋彈她的腳...

因為第一下還沒什麼反應,

我就多彈了兩下,

她就哭出來了...

我就趁機拿著橡皮筋跟她說...

這個會痛痛...

之後她看到我拿橡皮筋就會哭,也不敢去拿...

接著...我就被一群人罵...

家裡的人覺得我用這種手段太粗暴...

畢竟小朋友的皮很嫩...

雖然我一再強調我的力道很輕...

但大家還是覺得對小朋友來說還是太重...

說真的...看太多小朋友因為大人的疏忽而發生危險的新聞,

讓我一直都很怕會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現在安柏又正值愛亂摸東西的階段...

我是真的很怕...

其實看她這樣哭我也覺得很內疚...

好吧!!寶貝...媽咪以後會修正做法...

因為媽咪也很擔心妳會討厭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