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奶奶很想看安柏,

於是請一天假,

由我單獨一個人帶安柏出門去找姨媽媽跟奶奶...

自從生下安柏後,

就沒有單獨帶安柏出去太遠的地方,

這次重溫懷孕時帶著她的感覺,

只是變大了許多...呵~~

要帶的裝備還真不少,

因為從家裡到捷運站還要另外搭車才會到,

不是坐小黃就是公車,

只有一個人的我最後捨棄帶推車的念頭,

就算小黃可以載推車,

但總不好意思要司機幫我開收推車吧...

最後就用背帶將安柏背在我前胸,

然後帶一個後背包裡面裝安柏今天出遊要用的東西,

再加一個腰包放在右側,

家裡這有點下雨於是又帶了把傘...

(其實後來發現真的是很多餘)

我整個人就好像在做重力訓練...

狼狽的等公車再轉捷運...

不過,還好安柏很乖,一路上也都有位子可以坐...

(最害怕是沒有位子又沒人讓位,現在夭壽骨的人太多了,這也就是我帶安柏想坐小黃的原因...)

出門前還嗯了便便,讓我放心不少,

這個孩子還真好睡,

在等公車時就睡著了,

等到公車到市政府站時居然自己就醒了...

在捷運上一直想摸東摸西的,又跟旁邊的小姐打招呼...

沒關係,只要她不吵鬧就是個乖寶寶了...

就這樣成功的到達西門站跟奶奶,姨媽媽吃中飯...

再去奶奶家混一下午...

晚上等小民來接我們回家...

真是很累但很充實的一天,

今天第一次帶著出生後的安柏出遠門還算成功,

安柏的表現也很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