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要感謝安柏阿媽的配合,

(雖然阿媽很不捨安柏累累又不給睡)

六點過後就不讓安柏睡睡,

回家後她果然坐不住,

但昨天的父母心有我想看的,

所以讓她等了一回才幫她洗澡,

喝完奶,她就睡著了,

直到凌晨1點多,(是小民早上轉述)

我已經睡到昏天暗地了,

呼呼作響...

安柏被軒開房門的聲音吵醒,

(因為昨天樓下鄰居說我們冷氣在滴水,

為了不要吵別人我們就把冷氣關了然後房門打開,

還好昨天算涼...只是會比較吵)

小民說,安柏醒來看到我在打呼,

還把嘴裡的奶嘴抽出來要拿給我吃...

(暗~是嫌媽咪吵到她嗎?想堵住我的嘴...)

但看我一直在睡,餵了我兩次都沒反應,

翻了幾下喬了一下位置,就無聊的也跟著睡,

(BABY~媽咪不是故意不理妳的啦!!實在是周公太好客一直拖著我下棋...)

為了今晚的安柏計劃不被破壞,

小民跟冷氣行老闆連絡,

今天下班後來家裡把老舊的水管換掉...

可怕啊...我那個像舊衣回收場的房間要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