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民宿有點抗拒...

因為有很多不確定性,

讓我有時不太敢去住民宿,

像這次的民宿真的很美,

以環境來說,我是覺得很ok

但有些地方還是要改進,

譬如:民宿的指示牌字太小,不太好找,

然後,早餐的奶茶直接提供冷的...

老闆在這方面不夠貼心...

還有就是...洗澡是採鍋爐式的...

所以一開始洗的人都是溫水...

但算了,這些都還是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退房後,我們討論了一下行程...

先去集集火車站,然後內湖國小,妖怪村...

我的大黑松小倆口的元首館就這樣被犧牲掉了...

算了,為了順路只好作罷...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到了集集剛好是中午了,天氣很熱...

DSC07205 DSC07207 DSC07209  

連拍照都很懶...

平常外出拍照都是軒拍的,

他帶著喬治他們跑去什麼軍史公園(好像是這個名字吧)...

我就跟老人家在車站晃晃...

在這,我有點怨氣要發...

就是我們停在集集公家的停車場,

一次要100塊,觀光區也就算了,

但裡面有大部份的地都積水未乾...

整個味道很糟...

讓人質疑...到底有沒有整理過啊...

這樣糟的環境也收100塊...

也沒主動給收據(人工幫忙收錢投入匣門),

有夠隨便的...爛透了...

在這裡附近隨便吃了個午餐,

就趕著去溪頭了...

首先,先到有全台最美小學的...內湖國小

DSC07273 DSC07277 DSC07272  

真的是很美咧~~

每個學年只有一個班...

我在FB的照片裡留言說:

如果你是大雄,遇到技安想轉班也不行了...

接著再開一小段路就到妖怪村...

DSC07351 DSC07355 DSC07317  

我的感想是...妖怪村最恐怖的不是妖怪...

而是販賣部的價錢...

真的很嚇人啊...

不過,剛好來有遇到辦活動.

覺得很熱鬧哦...

很有FU的一個景點...

天色也漸漸暗了,

想不出晚上要吃什麼的我們,

決定先下山...再來慢慢想,

最後只得在南投休息區吃晚餐,

時間沒控制好,

到哪裡都沒得吃了,

不過,還好南投服務區的東西算不錯,

大家吃得算高興...

還稍作休息聊聊天才離開,

回到家是11點多...又有車位可以停...

給這次的旅行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哈~好老土的一句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